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宣讲会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硕博项目讲座通知

编辑: 时间:2022年02月18日 访问次数:196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niversitat  Autònoma de Barcelona)创立于1968年,是西班牙一所优秀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学校拥有欧洲顶尖的师资、教学器材及实验室,在研究与教学领域表现突出,是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拟举办UAB's  Virtual Fair for Master's Degrees, Graudate Courses and PhD Programmes讲座,介绍相关项目信息,感兴趣的同学可自行参加。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1日-25日

学校官网:https://www.uab.cat/

 项目介绍:

https://www.uab.cat/web/studies/visit-the-uab/uab-s-virtual-fair-for-master-s-degrees-graudate-courses-and-phd-programmes-1345853405491.html

 注册地址: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KUxRa5EjMUi3dITzXEW_AZIjNPYuoj1BtEB0nJrqTr1URDZVMTlXNUtYNUo1QVg4V0s1MUdWQlFKUC4u

 (注册地址中的各讲座时间为西班牙时间,  请注意与北京时间换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