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国合处关于申请APRU SDG4GC在线课程项目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访问次数:1094

APRU SDG4GC(APRU SDG Education for Global Citizenship)是一项跨文化、跨学科的互动项目,旨在培养和提升学生对全球问题的了解和全球素养。此次在线项目由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六所核心伙伴大学与联合国(United Nations)合作共同设计,通过了解可持续发展目标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及使用协作开发社会创新原型的框架,探索挑战。从而帮助学生拓展视野,加深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理解。


一、项目信息

项目时长:2022年11月1日-2023年3月20日

项目费用:免费

项目名额:不限(最终录取结果取决于外方审核)

项目内容:项目包含系列工作坊、可持续发展课程、互动活动等模块,主题涵盖心理健康、医疗公平、医疗体系、老龄化等;参与完毕可获得结业证书。

项目详情:

https://vse.apru.org/sdg4gc/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4.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5.其它条件请参考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学业安排进行统筹规划后再行申请。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上述项目是否能够正常派出,取决于疫情防控形势、国家政策制度以及学校相关规定,为避免因无法派出而带来的不利影响,请在申请前慎重考虑。

入选者不应在未经学校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出行;同样,如项目照常执行,除不可抗力因素以外,入选者承诺不退出项目。一切以学校要求为准,服从学校安排。


三、申请流程

学生需同步进行校内申请流程和外方申请流程。

1. 外方申请链接(外方申请截止9月28日)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50277

2. 校内流程: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对外交流(新)”

3.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

5.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提交

特别注意:外方录取结果于10月中旬公布,届时学生需同时完成校内(办理至学园/院系审批“同意”)、外方两套流程,否则会被取消录取资格。


特别提醒:

请及时办理英文成绩单、语言能力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我校将择优推荐,最终以对方录取结果为准。

咨询方式:

项目信息咨询:解老师  jing_xie@zju.edu.cn

校内报名咨询:王老师  wangivy@zju.edu.cn



国合处

本科生院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