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共赏文化荟萃,共赴而立之约——第三十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文化结”各国风情展圆满结束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9-12-23


20191220日下午,由外语学院举办的浙江大学第六届学生节系列活动之第三十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文化结各国风情游园会在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当日,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在现场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民族服饰、特色手工艺品等特色文化,通过形式各异的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精美的奖品。此外,各国留学生还大展才艺,载歌载舞,引得在场观众频频喝彩。

下午14时,文化结民族风情展正式开始。呼啸的寒风吹不散同学们的热情,淅沥的小雨浇不灭五湖四海的温暖。每个国家的展台都极具特色,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化展示。同学们欣赏了各国服饰、手工绘图、展台装饰,亲身参与到具有各国特色的小游戏中,并参与游戏获得印章赢取特色小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晚上18时,各国民族风情展晚会如期而至,各国留学生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灵动活泼的韩国流行舞蹈为现场注入活力、中亚民族舞蹈使观众们身临其境,仿佛沐浴着阳光在一望无际的戈壁中与动物竞跑、马来西亚的传统乐器演奏和舞蹈表演将舞台打造成了热带雨林……表演者们自信地展现着自己国家的特色,观众们也积极回应着他们,尽情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文化结民族风情展为浙江大学第三十届国际文化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场以文化为纽带,以交流作结点的盛会就此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在品牌传承、推陈出新中,国际文化节越办越好,我们来年再见!

(文/刘雨歌 图/外院学生会宣传推广中心)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学生会

2019122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