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项目会议

关于申请浙大-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两个学生交流项目的开会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10年05月05日 访问次数:9093

有关同学:

1.2010-2011
学年浙大-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秋学期课程学习项目的申请时间刚截止(详见本科生院网420日通知)。请申请该项目的同学于56日下午300到行政楼1202会议室开会。

2.2010-2011
学年浙大-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3+X”项目的申请时间刚截止(详见本科生院网422日通知)。目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决定为2010-2011学年秋学期的“3+X”项目新增一个招生专业,该专业名称是Child Development (M.S.)。凡有意向申请该专业的大三或大四学生请抓紧报名进行申请。请已申请或正打算申请该项目的同学于57日下午300到行政楼1202会议室开会。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浙江大学外事处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OO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