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成果汇总  交流项目

成果汇总

诺特丹大学暑期科研项目新闻稿

编辑:lpgong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访问次数:1380

 

2017年7月2日-8月12日,来自不同学院的7位同学通过iSURE项目来到诺特丹大学进行了为期6周的暑期科研。诺特丹大学的iSURE项目是面向国际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的暑期科研项目。浙江大学是诺特丹大学的合作学校之一。通过申请的学生可以通过为期六周的科研训练来获得宝贵的实践研究经验,并接触到更为广泛的科学研究与工程领域。另外,学生也可以借此机会对诺特丹大学有所了解,并感受当地独特的魅力。

走出机场,同学们就受到了项目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项目的开始阶段,项目的工作人员组织了欢迎的晚宴和校园参观,在参观过程中,为了让同学们尽快熟悉自己的工作环境,工作人员还特意安排了各实验室的参观。

经过简单的熟悉,同学们也很快进入状态,参与的同学都积极地投入到各自实验室的项目中,在各自参与的项目中都受到了导师的好评。

在告别晚宴中,项目工作人员为同学们颁发了项目的证书,同学们也纷纷向项目工作人员在项目期间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短短的6周时间,同学们不仅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项目,也与实验室的同学,项目的负责人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