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交流资助  学校资助

关于2017-2018学年校级交流项目资助学生名单及下拨额度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18年07月17日 访问次数:8569

 


有关院系、有关同学:

    现将2018年“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校级交流项目资助事宜通知如下:

1. 2017-2018学年校级交流项目资助学生经费已交计财处下拨,请各院系统筹使用。

2. 2017-2018学年校级交流项目资助学生名单及下拨额度详见附件1,其中标黄部分的学生不资助。

3. “浙江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经费管理办法”将由计财处发布,请遵照执行。

 

温馨提醒:

     学生在校期间可享受一次“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下列学生不再资助:

(1). 已获得“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的;

(2). 已获得国家级或省级等校外经费、学校基础学科拔尖人才计划或教育基金会等资助的;

(3). 参加学位项目的。

   如上述学生出现在公示名单中且未标注为“不资助”的,烦请院系审核把关。学生的资助额度下拨院系,院系统筹使用。

                                       

 

                                       本科生院

                                   2018年7月17日


 

 

附件1:2017-2018学年校级交流项目资助学生名单及下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