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  重点提示

关于公布2024年浙江大学本科生境外寒假交流项目立项情况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4年01月03日 访问次数:688

各学院(系):

根据关于申报2024年浙江大学本科生境外寒假交流项目的通知,经学院(系)申报、学校评审,共18个项目入选,立项项目清单请见附件,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内容及额度

1. 本科生寒假交流项目资助内容包括项目派出本科生的一次经济舱国境往返旅费、住宿费、伙食费、交通费等出境费用。

2. 本科生寒假交流项目资助标准上限:亚洲内5000/人,亚洲外10000/,资助金额不能超过本科生出境交流可报销费用的总额,未超限额部分实报实销。到期未使用完毕的经费由学校收回,原则上不再返还。

二、项目管理

1. 为保障项目实施质量,项目单位应制定项目管理方案,包括对外联系与沟通、学生遴选与派出、经费使用与管理、项目总结与宣传等,保障项目实施质量。

2. 项目单位应在其官网以“2024年浙江大学本科生境外寒假交流项目”为主标题发布招募通知;在“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对外交流(新)”立项,按【本寒2024项目具体名称】命名,将招募通知链接填入“交流详细信息”一栏,学校将在本科生院网站转发项目招募通知,方便项目招生和宣传。

3. 项目单位负责遴选、确定交流学生名单并在其官网公示;如之后名单有变更,应及时更新重新公示。

4. 项目单位负责管理交流学生,要求学生在出行前5个工作日内在“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完成派出手续,在项目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完成回校手续,提交交流总结。

5. 项目执行完毕两周内,项目单位须将中、英文新闻报道发布到其官方中英文网站,并将报道链接和《项目执行总结报告》(总结报告应包含项目执行情况、受资助本科生总人数,以及开展项目的成果总结、特色及亮点、典型事例、当年经费的使用情况及下一年计划、项目相关照片或视频等)统一发送至实交办 sjjlb@zju.edu.cn。同时将项目总结画册两本(包括项目概况、本科生学习交流情况、取得的成果、创新点、典型事例及下一年计划等,应包括文字和图片)递交至实交办(紫金港校区东一B-110室)。

6. 对于未按时提交上述材料的项目,学校将审慎评估其下一年度的资助申请。

附件:2024年浙江大学本科生境外寒假交流项目立项清单.pdf

 

本科生院

2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