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备份  科研竞赛  科研训练  校院级

本科生院关于对2009级本科生申请浙江大学第十四期SRTP项目的几点说明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1年03月04日 访问次数:19441

    浙江大学第十四期SRTP项目已进入申报立项阶段,关于对2009级学生申报项目特作如下说明,以便申请学生、专业学院()和本科生创新网组织与管理。

 1.学校SRTP项目是按专业学院(系)组织评审、指导、管理与实施,凡2009级本科生在申请第十四期SRTP项目时,在创新网申报和填写申请表中“所在学院(系)”栏目中应正确填写申请人目前已经确认到所在专业学院(系)。

2.2009级本科生在浙江大学本科生创新网上申报第十四期SRTP项目中,请将网上出现的“求是学院”务必更改为申请人目前已经确认到所在专业学院(系),以便各学院(系)组织网上认定、查阅和参与专业学院(系)SRTP指导小组对申报项目的评审。

3.对于二、三年级竺可桢学院学生申请第十四期SRTP项目在创新网申报和填写申请表时同上,请申报到目前你所学专业学院(系)。

4.凡申请浙江大学第十四期SRTP项目学生,请按学校通知要求,在没有确定项目名称、研究内容、创新点、合作者和指导教师等内容时,千万不要急于在创新网上先报名,但什么内容都没填写申报,请同学们在聘任好指导教师和合作成员后,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仔细全面填写申请表内容,申请表一旦确认定稿后,务必在3月底前进入本科生创新上填报第十四期SRTP项目各模块等内容,并及时上传申请表到创新网。同时打印一份纸质申请表和签好姓名,请务必及时提交所在专业学院(系)本科教学管理科,以便学院(系)组织SRTP指导小组对项目的评审。

5.学校要求各专业学院(系)对2009级本科生和竺可桢学院提交的第十四期SRTP项目申请表在创新网后台管理上要及时进行确认、查阅和落实,并组织对项目的评审和全过程管理与实施。

6.浙江大学第十四期SRTP项目大型宣讲会于定201135日(本周六)晚上630—830在紫金港小剧场进行,欢迎有兴趣的本科生、指导教师和学院(系)管理人员参加。

 

本科生院教研处

0一一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