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1年度浙江大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本科)开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zhangcong 时间:2011年04月27日 访问次数:3897

 

为更好地开展2011年度浙江大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本科)建设,培育教学成果,2011年4月21日,2011年度浙江大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本科)开题研讨会在蒙民伟楼顺利召开。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各院(系)本科教学院长(系主任)、教学科长及本科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教授主持。他首先阐述了教学成果奖的重大意义,并希望各院、系给予高度重视。
会议特邀电气学院常务副院长韦巍教授、思政部副主任马建青教授、本科生院副院长计算机学院何钦铭教授,分别做了题为《研究型大学电气工程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教育成果培育几点思考》、《知与行的统一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案例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探索》、《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报告。
最后本科生院副院长陆国栋教授分析了第六届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获奖情况,并对如何培育成果奖提出了建议性意见,同时以学校拟建设的项目为例,就教学成果奖申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明确建设目标,注重积累标志性成果,形成一批富有特色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