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备份  科研竞赛  科研训练  校院级

计算机学院第十三期SRTP项目结题答辩如期召开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1年05月17日 访问次数:5201

 2011年5月13-14号,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十三期SRTP项目结题答辩会如期举行,答辩共设13个场次,玉泉10场,紫金港3场,共有126个项目参与答辩,参与答辩的学生逾三百余人。

    早晨8点钟,参与各个组记录和主持工作的同学就已经陆续到场开始布置,为此次SRTP结题答辩做好准备工作。带着紧张和兴奋,已经到场的同学低声交流着今天的展示内容。

上午830分,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声,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玉泉校区第十三期SRTP结题答辩正式开始。只见台上的同学充满自信地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当讲到他们所喜爱的技术时,神情中自有一番迷人的风采;台下的同学,有紧张地准备着答辩展示的,也有专注倾听着的;现场,老师提问,同学探讨,热闹非凡。在小组的展示中有个欢乐拍地鼠的游戏,现场情绪被成果展示的内容调动着,气氛相当活跃。还有一组,在演示的PPT中打上"有木有",引发了一场爆笑,表现了计算机人特有的幽默,也给同学们紧绷的神经带来了一丝轻松和惬意。

第十三期SRTP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了,但是科研训练的氛围却持续了下来,第十四期SRTP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期待着更多更好的同学参与到科研训练当中。

计算机学院

0一一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