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11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年中总结会顺利召开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office 时间:2011年07月09日 访问次数:3805

201176,本科生院在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9会议室召集了浙江大学2011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年中总结会,本科生院全体教职工、各学部、各学院(系)教管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教学研究处处长陆国栋教授主持。会议首先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求是学院副院长、求是学院党委书记金海燕进行了报告。金海燕介绍了学生工作处近几年连续进行的学生满意度调查。报告对几年问卷进行了统计分析,分析体现了学生对本科教育教学管理进步的肯定,同时也对一些目前教育大环境带来的问题和挑战进行探索和思考。教务处副处长雷群芳教授代表教务处对教务处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下半年工作重点。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副处长朱永平教授对上半年教学质量监督管理和教学资源管理的最新进展和工作举措进行了介绍。本科生院副院长、教学研究处处长陆国栋教授对我校招生工作、教学研究与改革及竺可桢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会议最后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陈劲教授要求大家关注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两个讲话精神:在清华百年校庆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讲话,切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努力改善教学环境,通过全体同仁的不断努力提升我校的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本科生院院办

2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