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质量  课程评价

09-10学年秋冬学期课堂教学评价工作同行及管理人员评价数据录入情况通报(二)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0年03月17日 访问次数:7225

 

 
截至3月17日12时整,2009-2010学年秋冬学期课堂教学评价工作同行及管理人员评价数据录入情况如下:
已经完全提交了同行及管理人员评价数据的学院(系)有:教育学院、人文学院、外语学院、理学院、生科学院、能源系、化工系、高分子系、电气学院、信电系、光电系、建工学院、生工食品学院、生仪学院、农学院、动科学院、医学院、计算机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传媒学院。共计20个学院(系)。
已经部分提交了同行及管理人员评价数据的学院(系)有:经济学院、思政部、机械系、材料系、环资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共计6个学院(系)。
尚有4 个学院(系)未录入数据。
请尚未完成录入的学院(系)抓紧时间,尽快完成该部分评价数据的录入工作。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本科生院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方式:88206419 陈利华
Email地址:unilever@zju.edu.cn
 
本科生院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