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质量工程

浙江大学2011年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本科)项目中期检查情况通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1年12月27日 访问次数:3114

为推动教学成果奖项目的培育,为新一轮校级、省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做好准备,根据《浙江大学2011年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本科)立项项目的通知》要求,2011年12月中旬,学校组织专家对“2011年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本科)立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中期检查采取网评方式,分为四组;专家们对各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详尽的审查,对项目已取得阶段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们认为,各项目在一定程度上开展了培育工作,也取得了一些阶段成果,对后续培育工作也有一定的规划;但还存在许多问题,如培育内容与原建设目标不符,成果比较单薄,提炼不够,特色不鲜明,无系统性,特别是个别项目培育工作才刚刚起步,另有一项项目未提交检查材料。
项目检查结果见附件。专家们建议各项目负责人深入开展培育工作,明确建设目标,理论指导实践,完善成果体系,丰富建设内涵,凝练自身特色,不断扩大受益面和辐射影响力,为新一轮校级、省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做好充分准备。
 
                                 
本科生院教研处
                                                                      2011-12-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