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师发展  午间沙龙

浙江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午间沙龙活动的邀请函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2年03月05日 访问次数:7390

各位老师:

为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激发教师对教学的热情并精进教学技能,教师发展中心将开展午餐沙龙活动,以便为广大教师提供同行互动、分享学习、提升成长的平台,让教师能畅所欲言地交流自己的教学经验,共同磋商教学难题与困惑。

为使活动更贴近教学工作,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提议本学期午餐沙龙的某个话题并担任主讲,话题的选择只需与教学相关即可。“午餐沙龙”活动定于双周的周三中午11:30——13:00举办如有意向,请将个人简介、话题内容、联系方式和时间发送至liulanlan@zju.edu.cn进行预约,若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571-88206423,联系人:留岚兰。

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加盟!

 

 

                                 浙江大学教师教育教学促进与发展办公室

                                                2012年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