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关于转发教育部《2012年“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评选工作的通知》暨校内推荐申报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2年12月03日 访问次数:3313

各院(系)、有关教师:
今天接教育部《2012年“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评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2〕43号)(附件1),现将教育部“通知”转发给你们。为作好本次申报推荐工作,请各院(系)初审报学校,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通过省教育厅推荐向教育部申报,现将有关申报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1.范围:
浙江大学在职专任教师,优先推荐历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和特别优秀的省级教学名师。
2.名额:
2012年遴选支持100名国家特支计划教学名师,浙江大学有5个推荐名额(浙江省共8个)。 (附件2)
3.条件:
(1)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近6学年(2006—2012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3)非现任校级领导。
    (4)国家特支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关于印发《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通知,附件6)。
(5)具体条件详见《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评选指标体系(本科学校)》(附件3)。
4.校内申报时间、材料及程序:
(1)4日(星期二)12点前各院(系)将院(系)盖章的“候选人汇总表”(附件3)报送本科生院教研处教学研究与促进办公室(东1D-110室),同时发送至zhangcong@zju.edu.cn。
(2)5日(星期三)12点前将“候选人推荐表”(附件5)一式12份、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录像采用rm格式,不大于100MB),报送本科生院教研处教学研究与促进办公室(东1D-110室)
(3)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校务会议通过。
(4)6日(星期四)前学校向省教育厅推荐并报送申报材料。
(5)9日(星期天)前上传候选人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
联系人:张聪
电话:88206730
电子邮箱:zhangcong@zju.edu.cn
 
附件:
 
 
 
 
                                       本科生院
                                     2012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