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发展  午间沙龙

浙江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午间沙龙活动的邀请函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3年02月25日 访问次数:3729

各位老师:
为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激发教师对教学的热情并精进教学技能,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已开展了多期午间沙龙活动,获得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支持与肯定。为使活动更贴近教学工作,切实为教师教学发展提供服务,我们诚挚地邀请您:
1、自主提议本学期午间沙龙的活动话题并担任主讲,话题的选择与教师教学相关即可,有意向的老师请将个人简介、话题内容、联系方式和意向时间等内容,发送至jsfz@zju.edu.cn
2、提议午间沙龙的活动话题,请将话题内容和意向时间等内容发送至jsfz@zju.edu.cn
“午间沙龙”活动时间暂定于本学期双周工作日中午11:45--13:15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加盟!
 
 
                                 浙江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3年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