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工作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3年05月29日 访问次数:3092

各院(系)、有关老师:
 
     现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工作的通知”,具体通知内容见附件1。
 
     请老师们仔细阅读“通知”要求,积极做好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准备工作,认真对照验收条件进行自我检查与评估,全面总结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认真填写《浙江省高等学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基本情况表》(附件2),完成自评报告。并于6月13日(周四)前将《浙江省高等学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基本情况表》、《自评报告》、《省级示范中心建设点立项时的申报书》(一式七份)报送至教学研究与促进办公室(东1D-110),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wyfang@zju.edu.cn
     
按省教育厅的要求,学校将统一组织对我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实地验收(约7月初左右),具体时间、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英芳 张聪
联系电话:88981236
 
附件:
 
 
                                                         本科生院
                                                      201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