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教指委

我校112位教授入选浙江省2013-2017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4年02月21日 访问次数:3743

            为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指导作用,推动浙江省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大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成立2013-2017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49号)。本次共设有关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38个,任期从201411日起至20171231日止。

    我校共有112位教授(114人次)入选(名单见附件),其中主任委员14位、副主任委员37位、秘书长2位。

    浙江省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省教育厅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各位委员们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和开展本科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就高等学校的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向省教育厅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组织教师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等工作。学校将积极支持委员们所开展的工作。

 

                                       本科生院  

                                       2014221

附件:浙江大学入选2013-2017年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