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转发关于教育部办公厅 农业部办公厅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4年04月15日 访问次数:4698

各有关院系: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农林教育综合改革,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启动了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农业部办公厅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4]13号)转发您们。请认真阅读“通知”,做好本次申报的准备工作。
请各院系于4月28日前将“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申报书”一式六份报送至教学研究与促进办公室。
联系人:张聪 王英芳
联系电话:88981236
 
附件:
 
                           本科生院
                          2014年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