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教改项目

转发教育部、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4年09月12日 访问次数:2159

各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院(系):
日前,教育部已正式启动2014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推荐工作,浙江省共7个申报名额,我校单列1个。
为做好本次推荐工作,现转发教育部、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4﹞30号、浙教电传〔2014〕316 号,见附件)。请你们按教育部、省教育厅的要求积极准备申报材料。
2013年是教育部首次开展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申报和建设,我校化工系省级示范中心和化学系国家级示范中心联合共建的“化工类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获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请各中心于9月26日前,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请书”(附件2)和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五份(双面打印装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情况视频材料(光盘)1份,报送教学研究与促进办公室(东1A-103-1)。
学校将按教育部、教育厅遴选要求,组织校内专家评审,推荐上报浙江省教育厅、教育部。
请各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积极准备、有效整合,并请各中心所在院(系)给予大力支持。
 
联系人:王英芳 张聪
联系电话:0571-88981236
电子邮箱:wyfang@zju.edu.cn
 
 
附件:
 
 
                                                         本科生院教研处
                                                          2014年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