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我校喜获36项省级教学成果奖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4年09月18日 访问次数:3638

近日,由浙江省政府批准,浙江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第七届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关于公布2014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高等教育项目的通知”(浙教高教〔2014〕103号)。本届共评选出省级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获奖项目 247 项,其中一等奖 98 项、二等奖 149 项。
我校共有36项成果在本届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12项。
教学成果奖是对高教工作者的最高奖励,是对我校近年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一次检阅和展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对于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教育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已成为高等教育成果的一个品牌。
浙江大学获奖名单如下:
1. 一等奖24项
 
 
2. 二等奖12项
 
 
希望我校教师借鉴和应用这些获奖成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内涵建设,逐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2014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