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改革  教改项目

关于2015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答辩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5年06月05日 访问次数:2324

各院系、各有关教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5〕13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本次推荐工作,也为各申报项目得到专家的指导,促进各项目相互借鉴交流学习,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于6月8日组织项目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答辩时间、地点:2015年6月8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2. 每个项目负责人汇报发言6分钟(PPT),提问4分钟。
3. 本次答辩采用专家评审和项目互评相结合,专家评审占80%,项目互评占20%(请项目负责人全程参与本组答辩且评分)。
4. 请项目负责人12:40到达会场,将答辩的PPT拷至电脑。
非常欢迎有兴趣的教师积极参加评审答辩会。
联系人:王英芳张 聪
电 话:88981236
附件:
本科生院
2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