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质量工程

关于汇编《浙江大学“卓越系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实录》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7年05月11日 访问次数:4087

 

有关学院(系):

为汇编《浙江大学“卓越系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实录》,请参加“卓越系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且2017届有毕业生的学院(系)做好如下工作:

1、通知参加“卓越系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2017届毕业生,撰写一篇3000字左右的文章,文章的题目、内容、格式学生自定,内容可写感受、心得、总结、建议等,最好附照片、图片等,格式包括标题、姓名、学号、班级、导师、正文等。文章的关键词必须有“卓越系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

2、将学生文章收齐合并复制到一个WORD文档内,文章按专业排序,各专业的文章前列出该专业所有学生名单及实习单位。

3、填写《浙江大学“卓越系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17届本科毕业生去向一览表》(见附件)。

4、请于5月25日前将合并后的文章WORD文档与毕业生去向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pchair@zju.edu.cn。

联系电话:刘老师 88981236   张老师 88206730

特此通知

 

附件:浙江大学“卓越系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17届本科毕业生去向一览表

 

                                 本科生院

2017年5月11日

浙江大学“卓越系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17届本科毕业生去向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