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教学成果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7年06月08日 访问次数:1853

各相关学院(系):

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关于组织开展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附件1),请认真阅读通知中的申报要求以及农业部规划教材管理办法(附件2),积极组织教师做好申报工作。

请各学院(系)在2017年6月23日之前,将以下材料送至教务处教学培养办公室(紫金港校区东一B117室)。

1.院系签署审核意见并盖章的教材申报表(附件3或附件4)一式两份;如有相关佐证材料,也需一式两份。

2.申报教材两本。

3.院系盖章的申报情况汇总表一式一份。

所有申报表由教务处盖章后统一报送。申报表和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lhy2013@zju.edu.cn。

联系人:栾海燕

邮箱:lhy2013@zju.edu.cn

电话:88981235

 

附件:

附件1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通知.pdf

附件2农业部规划教材管理办法.doc

附件3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表 (已经出版教材).doc

附件4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表 (计划新编教材).doc

附件5申报情况汇总表.xlsx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