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教改项目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立项的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会评验收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访问次数:1897

各学院(系),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立项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本次验收工作,也为各项目得到专家的指导,促进各项目相互借鉴交流学习,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于10月17与10月19日分别组织项目会评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会评验收时间、地点:

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17年10月17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1。

浙江省课堂教学改革项目:2017年10月19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2。

2.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项目负责人汇报发言10分钟(PPT),提问5分钟。

浙江省课堂教学改革项目:项目负责人汇报发言8分钟(PPT),提问4分钟。

3. 请各项目负责人12:50点到达答辩会场,将答辩的PPT拷至电脑,并交“项目申报书”(一式5份)、“结题验收报告封面” (一式1份)。

4. 其它验收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或附件4。

 

 

附件下载.zip


                     本科生院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