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本科生院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访问次数:3543

各有关学院(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文件精神,日前高教司发布启动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教高厅函〔2017〕47号)(见附件)。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并按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开展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工作。

请各申报项目,于10月11日前,将《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lpchair@zju.edu.cn,学校将组织遴选确定申报项目。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47号)


 

本科生院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