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质量工程

关于推荐申报教育部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公示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访问次数:2188

为做好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47号)文件精神,现将校内推荐申报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7年11月6日至11月12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本科生院提出。

为便于调查,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请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调查期间将严格按国家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 

电话:88981236,邮箱:lpchair@zju.edu.cn

附件:浙江大学拟推荐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


浙江大学拟推荐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

    

序号

实验教学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学院(系)

1

盾构推进液压系统虚拟仿真实验

刘振宇

机械学院  

2

移动通信系统复杂应用场景下信号覆盖优化虚拟仿真实验

金心宇

信电学院

3

填料塔吸收过程虚拟仿真实验

陈丰秋

叶向群

化工学院


                                本科生院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