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banner

当前位置 : 首页  banner

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举行

编辑:张胜宇 编辑: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访问次数:60

发布时间:2022-11-08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

117日,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校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包括物产中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50家企业来校招聘,招聘岗位涉及信息、环保、健康、文化、金融、化工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火热。与会企业在现场热情地向前来参与聘的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岗位发展;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们在现场也主动了解、积极投递。综合招聘会为双方搭建了便捷、高效的沟通平台。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到,在人才的选聘上,除了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他们更关心应聘者对公司和岗位的了解程度,以及是否具备工作的热情和上进心。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招聘负责人则表示,浙江大学的学生务实、努力,在择业时不盲从跟风,有自己理性、成熟地思考。

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与招聘单位负责人直接对话。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的张同学对国有企业党建相关的岗位较为感兴趣,她希望自己未来的工作能发挥服务效能和具有较好的成长空间。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同学是今年的应届博士毕业生,他表示自己更关注的是专业内细分行业的前景与发展并有志深耕于此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一职陪你”就业服务流动站也来到了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为现场的同学们提供生涯咨询和简历指导,引导同学们更加明晰自己的职业规划,在职场初印象中脱颖而出。


据初步统计,招聘会现场累计接待学生近1500人次,创近年来参与人数新高。浙江大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此次秋季综合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2023届毕业生们搭建了高效沟通与双向选择的桥梁,有助于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中找到清晰定位,获得更多发展机会,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择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