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科生院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调研座谈

编辑:本科生院网 编辑: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访问次数:107

20231011日上午,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处处长郑春燕带队前往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调研座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院长李寒莹,院长助理、教育教学部部长周金其陪同调研,并详细介绍了国际联合学院的校区规划、发展历程、办学理念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周金其详细介绍了国际联合学院“一院一制”的课程体系建设情况,国际联合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就教师教学评价、科教协同、课堂质量、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分享了优秀做法与经验,对于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郑春燕表示本次调研学习加深了本科生院与国际联合学院的相互了解,提议双方在教师专业发展、学评教系统、课堂质量提升等方面相互学习、双向赋能。



随后召开学生座谈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实践体验,就学习主动性、实践教学活动、未来规划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国际联合学院学生事务部、教育教学部、人力资源部、ZJEZJUI相关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本科生院教务处、教学研究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本次调研座谈。



文字 | 江润沙

图片 | 郭立恒

审核 | 郑春燕、何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