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分会换届工作会议暨2023年会顺利召开

编辑:杨舒心 编辑: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时间:2023年12月18日 访问次数:10


1217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分会(以下简称“分会”)2023年年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浙江省高教学会副会长朱泽飞,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施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36家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分会理事长郑春燕主持理事会议,秘书长陈建华主持常务理事会议。浙江大学为分会理事长单位,会议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承办。




朱泽飞致欢迎辞,向省教育厅、省高教学会和兄弟院校表示感谢,并希望分会进一步为省内高校提供交流合作平台,为促进浙江省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施建祥对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分会要进一步推动浙江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体系完善与发展,在专业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分会调整与新增事项,审议并通过了分会会员单位、理事、常务理事调整名单,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处处长郑春燕当选为理事长,中国美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唐珊等5人当选理事会副理事长,杭州电子科技大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冯忠娜当选为常务理事会理事长、理事会秘书长,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处副处长何珊云当选为副秘书长,增补宁波诺丁汉大学为理事单位。










会上,施建祥就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总体指导;浙江师范大学、浙江海洋大学、衢州学院代表介绍了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做法;郑春燕介绍了浙江大学建设“教在浙大”数字化平台,打通多元教学与学情数据,联动学工、教务等部门,科学定位学生成长问题,精准指导教师教学发展,以数字循证助推教学质量提升的建设理念和实践经验。


与会代表还围绕分会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文字:杨舒心

审核:何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