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科研竞赛  科研训练  国家级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0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答辩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0年05月19日 访问次数:10142

 

各学院(系)相关师生: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精神,拟定于5月27日(星期四)对申请项目进行公开答辩和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一、答辩时间、地点和分组情况
2010年5月27日(周四)晚上6:10-9:10,分组情况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   二、参加答辩人员
   项目组全体人员。凡没有参加公开答辩的项目,将视为自动放弃。
三、   三、答辩要求
每个项目要求制作PPT参加答辩,项目陈述5分钟,专家提问和学生回答3分钟。为使答辩顺利进行,要求项目组在6:00前将答辩用PPT拷贝至所在教室计算机中,并用负责人姓名进行命名。
四、   四、其它
申请项目经答辩评审获得批准,没有特殊情况不得随意终止和放弃。
欢迎指导教师和有兴趣的同学旁听答辩会。
联系人:罗海萍(Tel:88981160,Email:luohaiping@zju.edu.cn)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