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科研竞赛  科研训练  国家级

关于组织2010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0年10月13日 访问次数:13399

 

根据我校2010“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进度安排, 2010“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1年期项目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所有项目已进入中期检查阶段。为了做好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以项目组自查、院()检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可根据各项目的具体情况,采用多种形式进行检查。
二、时间安排
10151115为项目自查阶段。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自查总结,填写项目中期检查表,于1115前交至所在学院(系)本科教育科,同时上传至“本科生创新网”。
  1116至1215为学院()检查阶段。由各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并填写“浙江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评审表”,汇总后于1220前交本科生院教研处科研训练与对外交流办公室(紫金港东1D-114)。
三、检查内容与要求
1.项目负责人是否认真填写了中期检查表并及时记录《浙江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记录本》所要求的内容。
2.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3.项目建设的初步或阶段性成效和经费使用情况等。
4.检查结果分通过和暂缓通过二个层次。学校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将根据中期检查结果下拨剩余50%经费,暂缓通过项目需待补检查通过后再下拨经费。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