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科研竞赛  科研训练  省级

本科生院、党委研工部、团委(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1年01月11日 访问次数:10712

2011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新苗人才计划)书面立项申报工作已经结束。经各院系的广泛宣传和认真组织,并经各院系评审推荐,学校审核确定,全校公示,评选出入围项目283项,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
请各院级单位做好相关项目的指导督促工作,请各立项人根据项目申报时对应的各项产出指标,抓紧开展课题相关研究,确保课题进度顺利推进,本科生院和研工部将对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如有关于项目管理方面的疑问可咨询校团委。
相关咨询电话:
本科生院:罗老师,88981160,luohaiping@zju.edu.cn
研 工 部:方老师,87951447,founley@zju.edu.cn
   委:李老师 88206673,lty@zju.edu.cn
 
                                 本科生院
                                党委研工部
                                   团委
                                  2011年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