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科研竞赛  学科竞赛

浙江大学第九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1年05月23日 访问次数:13898

 

浙江大学第九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为培养大学生运用数学系理论和方法、利用文献、计算机学院等工具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合作精神,扩大学生竞赛受益面,并为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系建模竞赛和国际大学生数学系建模竞赛选拔参赛队员,学校于2011年4月27日至5月6日举行了浙江大学第七届大学生数学系建模竞赛。本届竞赛共有182个队参加,经过专家的认真评阅和学校的审定,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请参赛同学认真校对姓名、学院等,若有误,请务必在2011年6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zywei@zju.edu.cn)报本科生院教研处,逾期责任自负。
 
本科生院教研处
201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