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科研竞赛  学科竞赛

本科生院关于举行浙江大学第16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决赛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1年05月26日 访问次数:6123

相关学院、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

根据竞赛日程安排,浙江大学第16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实物评审暨决赛将于2011528(本周六)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一、决赛时间

2011528下午1300开始

二二、决赛地点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教一234

参三、参赛要求

1.1、请各参赛队于5281230前到达竞赛地点,并根据学校安排按时参加各项活动,否则作为自动放弃处理。

2.2、本届竞赛决赛分理论陈述答辩和实物测试2个阶段,请准备好本队所需测试装置和3分钟时间的PPT理论陈述(包括作品的原理、功能和有关技术等)和一份3000—5000字的作品设计说明书的电子版。

3.3、根据学校规定理论阶段未得到学校经费资助的参赛队,自行完成作品制作的队也可参加本次决赛,获竞赛等级奖的队,除按学校有关政策规定奖励外,还可得到学校500元的经费补助。

 

本科生院

0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