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发展  精彩课堂  教学竞赛

关于“浙江大学201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互评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3年12月31日 访问次数:5921

各位参赛老师

       根据《浙江大学关于举办201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浙大发本〔201364号)要求,在复赛期间,各位参赛教师需对本组内其他教师开展教学情况互评(按学部分组,分组情况见附件1)。现已将参赛教师复赛的课堂教学录像上线,详见:http://www.cfd.zju.edu.cn/newsCenter/newsDetail.html?id=658请每位参赛老师在2013.12.31-2014.1.8之间上网开展互评,并根据附件中的评分指标评分(详见附件2)。选手互评成绩在复赛中占分30%。请各位教师积极参与,认真评价,并务必在201418日中午12:00之前将评分表电子版发送至:JSFZ@zju.edu.cn。多谢各位老师的配合!

附件1:浙江大学201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分组名单

附件2:浙江大学201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分表-互评分版

 

                                                                                                                                                  工会     本科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