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教学成果

浙江大学拟推荐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第二次)校内初评结果公示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4年05月05日 访问次数:2831

            浙江大学推荐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第二次)校内初评工作已结束,现将初评结果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455日至512日。请各院(系)、各单位和广大教师对拟推荐教材的书名、主编等信息进行认真核对。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浙江大学推荐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第二次)工作办公室(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处教学研究与促进办公室)提出。

为便于调查,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调查期间将严格按国家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   

 

 联系方式: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处教学研究与促进办公室

电话:88206730,邮箱:zhangcong@zju.edu.cn 

附件:浙江大学拟推荐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第二次)校内初评结果公示清单

                                                               浙江大学

二○一四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