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备份  教师发展  午间沙龙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分享教学六字经”午间沙龙活动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2年04月13日 访问次数:4179

【内    容】苏德矿教授与你分享“教学六字经”

【时  间】2012419(周四)中午11:30~13:00

【地  点】紫金港校区农生环A730茶文化室

【主讲人】浙江大学数学系苏德矿教授

本次活动限额20人,有意参加的老师请在418日下午500前将姓名、院系发邮件至liulanlan@zju.edu.cn或通过电话(88206423)报名,联系人留岚兰,活动将提供午餐。

 

【主讲人简介】

苏德矿,浙江大学数学系教授,担任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研究会秘书长、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

200711月被浙江大学学生会评为浙江大学我最喜爱的十大名师之一,2008年获浙江大学首届教学名师,2010年获竺可桢学院最佳教师奖,2008年、2010年连续两届被评为浙江大学三育人标兵和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负责的《微积分》课程分别获浙江省精品课程和国家(网络)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