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备份  教师发展  午间沙龙

浙江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午间沙龙活动主讲人 邀 请 函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2年09月05日 访问次数:4223

各位老师:

为了致力于搭建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促进广大教师用专业的知识和集思广益的智慧共同解决教学上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上学期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一系列午餐沙龙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师的踊跃报名和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学期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在每周三中午11:30—13:00举办“午餐沙龙”活动作为非正式的交流活动,本学期我们仍然期待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并真诚邀请您报名主讲参加本学期午餐沙龙活动!

活动报名事项:

1.活动内容:午餐沙龙的话题选择和教学有关。需要教师自愿报名并担任主讲。

3.报名时间:请于928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者电话报名。

4.报名方式:如有意报名主持的老师,请将您的姓名、院系、话题和时间发送邮件或拨打电话进行预约。

联系人:留岚兰   邮箱:liulanlan@zju.edu.cn  联系电话:88206423

5.报名确认: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以邮件或电话的形式进行确认。

6.活动地点:我们将根据报名的情况,另行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以往午餐沙龙活动网页:

http://bksy.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750478

 

                                             浙江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2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