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备份  教师发展  午间沙龙

浙江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午间沙龙活动的邀请函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4年02月24日 访问次数:1680

各位教师:
为激发教师对教学的热情,进一步促进教师间的教学学术交流与沟通,聚焦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中的前沿问题,从宽广视野和前瞻性角度来研究学情与教学效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您共同探讨高等教育的新理论、新制度、新模式、新方法和教学研究的新途径,并通过午间沙龙与大家分享您的经验与体会,探讨问题与对策,共同营造具有浙大特色的教学学术氛围。具体内容如下:
1.自荐午间沙龙主讲。沙龙话题的选择与教学相关即可,有意向的老师请提供个人简介、话题内容、联系方式和意向时间等内容。
2.推荐午间沙龙主讲。推荐您认为优秀的教师来沙龙为大家答疑解惑,分享经验,请提供推荐教师的姓名、单位等内容。
3.提议午间沙龙主题。请提供您感兴趣的主题内容或遇到的教学困惑等。
邮箱地址:jsfz@zju.edu.cn,联系电话:88206423
 
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加盟!
 
                                                                                    浙江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