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其他

关于参加第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会议”领票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08年10月08日 访问次数:6367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美国“积极行动之博士”项目组(Responsive PHD Group)和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将于2008年10月17-1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联合召开第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会议。美国多所著名研究型大学的有关人士将参加本次会议,向中国学生介绍美国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解答学生们的提问。

       我校30名本科生(毕业班)将有机会参加本次会议,和美国高校的有关人士进行信息交流。
       请有意参加本次会议的本科生到紫金港校区东1-D102本科生院教研处领取入场券;入选者拿到会议入场券后,还须在网上注册。
       学校积极鼓励应届本科生参加;返校后,学校将给予200元的经济补贴(凭车票报销,车票的起止时间为10月16-20日)。
       因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领,发完为止。
    
       备注:凭学生证领取。
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处
二00八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