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即时更新

其他

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浙江大学和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3+1”项目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08年10月22日 访问次数:8518

 

根据浙江大学和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的两校协议,我校学生可申请赴UNL进行研究生课程学习,此次招生方向为该校农业与自然资源研究院(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nd Natural Resources)中各学院的多门专业。顺利完成约1-2年的硕士学位项目的同学,在获得浙江大学学士学位的前提下,将获得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的硕士学位。申请者经过浙江大学和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的双重选拔录取后,将被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研究生院直接录取,进入2009-2010学年秋学期或春学期的研究生学习阶段。完成硕士项目的同学可以选择申请回浙大继续读博,或者留美进一步深造。此项目面向本科大三、大四年级学生。
UNL相关网址:
经费:
被UNL学校研究生院录取的浙大学生在攻读硕士阶段需按照州外学生标准支付学费,并将得到该校提供的每个学分200美元的资助。学生的生活费及国际旅费自理。获得UNL硕士学位回浙江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回国后学校提供不超过壹万元(人民币)的补助。
 
专业及成绩要求:
1.    学习成绩优良;
2.    英语能力:TOEFL、CET-6等成绩优良者优先考虑。
3.    专业:农学院、环资学院、生工食品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相关专业大三、大四年级的学生。
申请: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申请”
3. 点击 “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申请表打印好后
7. 于11月10日(含11月10日)前交给教学研究处(紫金港校区东一D102室)。 
8. 填好附件内并发送至angus.scorpio@gmail.com
 
项目推介:
时间: 11月5日晚上7:30-8:30
地点: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223会议室 
时间:11月6日晚上6:30-8:00
地点:华家池校区教学楼313室
主讲人: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农业与自然资源研究院院长Susan Fritz博士
 
联系电话: 外事处 罗老师 88981856 
 
教学研究处
外事处
二00八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