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即时更新

其他

关于选拔本科学生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参加“ZJU-UNSW 2+2计划”交流学习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08年10月27日 访问次数:7200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是澳大利亚著名的高等学府。根据我校信息学院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光伏学与可再生能源工程学院的交流协议(ZJU-UNSW Program),新南威尔士大学光伏学与可再生能源工程学院将向我校再次提供若干个名额的学士学位(Bachelor of Engineering in Photovoltaics and Solar Energy)全额奖学金(两年),该批学生将于2009年三月入学(详情可见:http://www.pv.unsw.edu.au/app/index.asp)。这些奖学金的资金来源是澳大利亚政府设立的“清洁发展和气候亚太伙伴计划”(The Asia-Pacific Partnership on Clean Development and Climate,简称APP,http://www.asiapacificpartnership.org)。
一、学习交流的时间:
将于2009年3月入学,共两年
二、选拔范围
       本次交流项目拟从信息学院各专业2006级本科学生中选拔,要求学生已完成前两年各专业教学计划所要求的课程。
三、选拔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者。
2.学习成绩优良,名列专业前茅者。必修课合格且无违纪处分。
3.申请ZJU-UNSW项目的同学须有良好的英语水平,优先考虑有雅思成绩的同学(雅思考试最低综合成绩6.5分,其中听、读、说和写单科成绩最低6.0分)。(最好是有把握在今年圣诞节前考出雅思)
四、费用
根据我校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协议,ZJU-UNSW的2+2计划目前仅对获得APP提供的奖学金资助的学生开放。该奖学金只包括两年全额学费,其他费用由参加该项目的学生个人承担。
奖学金的申请将在获得侯选人资格后,由UNSW方面申请。
五、选拔及申请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 “信息维护”中的 “交流申请”
3、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4、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5、申请表打印好后,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
6、于2008年10月31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交到光电系系办公室(玉泉校区第三教学大楼317室)。
六、选拔结果公布:
选拔结果另行通知。
注:详情可咨询信息学院光电系刘老师:13989881199(682991).
教学研究处
光电信息工程学系
二00八年十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