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即时更新

其他

关于选拔本科学生2008-2009学年寒假赴英国曼切斯特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08年10月29日 访问次数:9650

今年寒假,我校拟组织20名左右2005级、2006级、2007级本科学生赴英国曼切斯特大学参加3星期的寒假课程(内容见附件)。
申请条件:
1.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者。
2. 学习成绩优良。
3. 良好的英语水平。
4. 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交流的同学。
 
费用:
费用是910英镑/人,包括寒期班项目费用,住在当地英国人家里的食宿费(不含周一至周五的中餐),公交卡,机场接送等。
 
选拔范围
此次课程面向学校所有学院有兴趣且有经济支付能力的同学。
选拔及申请: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信息维护”中的“交流申请”
3、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4、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5、申请表打印好后(申请表上的个人信息请填写好后再打印),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附成绩单并到学院签署意见
6、于2008年11月6日前交至教学研究处特殊培养与国际交流办公室(紫金港校区东1D102室)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教学研究处
外事处
二〇〇八年十月二十九日
附件: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