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即时更新

其他

关于参加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 University入学考试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08年12月09日 访问次数:7860

各位参加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3+1+X项目的同学:
接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来函:参加MSU3+1+X项目需要有托福、雅思成绩,目前已报名但没有托福、雅思成绩的同学,请尽快报名参加相关考试,考虑到部分同学的需求,MUS校方在上海开设了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入学英语考试,考试合格可替代托福、雅思成绩。具体通知如下,请同学们酌情选择考试类别。
 
考试介绍
密歇根州立大学入学考试是针对报考本校的国际学生特别设置的自主招生考试。申请就读本校的学生可以直接参加此次入学考试,考试成绩在入学申请考核及签证方面可取代IELTS或TOEFL成绩。
考点介绍
上海外国语大学作为密歇根州立大学在中国的招生考点,接受委托全权负责相关考务事宜,具有高度的权威性。
上外在与密歇根州立大学长年友好的合作中,受到大学的高度赞誉。密歇根州立大学经过对上外教学质量、师资力理、学生管理、学生信誉及质量、考务管理等多方面的评审,最终授权上外全权代理本校在中国的招生入学考试工作。历年的考试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考试秩序井然有条,为应试学生提供了科学的辅助工作,受到应试学生的好评。
 
报考信息
考试时间:2009年1月6日
考试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
报名时间:12月10-12日.
报名资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2寸彩色照片两张
报名地点:上海市赤峰路565号上外宾馆1楼
报 名 费:100美元
咨询电话:021—6536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