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即时更新

其他

关于选拔本科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进行暑期研究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09年03月30日 访问次数:8035

我校最近与校际合作院校—美国名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首次推出2008-2009学年暑期研究学术交流项目。我校将选派25名本科三年级(五年制大四年级)学生赴UCD进行暑期研究活动,为期8-9周(7月1-8月29),项目计划请查看附件1。
一、申请条件和要求:
1.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 学习成绩优良,原则上应名列专业前20%
3. 英语水平优良(有TOEFL或CET-6成绩)
4.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项目
二、选拔范围:
三、费用:
项目费用约2900-3000美元(不含伙食费),具体请参考附件1的说明。学生将自付国际旅费。学生顺利完成项目返回后可向学校申请对外交流奖学金。
四、申请及选拔: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 "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 再打印申请表(请务必填写好申请表中的有关信息再打印表格)并于4月13日前报教学研究处特别培养与国际交流办公室(紫金港校区东1D102室)
7. 请于4月13日(含4月13日)之前把申请该项目所要求的最新出国成绩单、托福或英语六级成绩复印件、个人陈述(PS)和简历等送交外事处(行政楼1205室)并把英文报名表(附件2)发至aalulu1987@gmail.com。
最终录取人员由UCDavis方面确定。
 
 
 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处
外事处
二〇〇九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