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即时更新

其他

关于选拔本科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参加暑期班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09年03月31日 访问次数:7315

2008年我校成功地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进行学生暑期交流活动后,2009年暑期我校将再次派出学生交流团赴UCD进行为期4周的学术和文化交流活动(项目简介和活动计划见附件1 和附件2)
一、申请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者
2.英语水平良好
320062007级及20055年制专业的本科生
        4.优先考虑未参加过对外交流活动的同学
二、项目时间和参加人数:
    时间:77日至-84日(4周)
    人数:40
三、项目费用:
3030美元(按40人算),包括食宿费(共29晚)、医疗保险费、实地考察(field trips)等其它费用。不包括往返机票。学生顺利完成项目返回后可向学校申请对外交流奖学金。
四、申请程序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信息维护中的交流申请
3 选择选定报名提交
4 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5  申请表打印好后,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于200949日(含49日)前报特别培与国际交流办公室(紫金港校区东1D102
               6、请于49日之前把个人信息表(附件3)发至angus.scorpio@gmail.com
 7、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并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本科生院教研处
外事处
二〇〇九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