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即时更新

其他

关于选拔本科学生赴芬兰赫尔辛基参加暑期班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09年04月01日 访问次数:5880

200984-20日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等高校将联合举办各种主题的赫尔辛基暑期班,参加人数不限,详细信息请浏览官方网站(包括课程介绍,费用等):http://www.helsinkisummerschool.fi/home/index
 
一、申请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者
2.英语水平良好
3.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交流的同学
 
三、项目费用:
注册费100欧元,学费300欧元,住宿300-495欧元。不包括往返机票。学生顺利完成项目返回后可向学校申请对外交流奖学金。
 
四、申请程序
1、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信息维护”中的“交流申请”
3、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4、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5、申请表打印好后,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于2009年4月9日(含4月9日)前报特别培与国际交流办公室(紫金港校区东1D102)
6、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并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本科生院教研处
外事处
二〇〇九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