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2011年北京大学“第二届海峡两岸研究型大学暑期学校”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11年05月30日 访问次数:10606

 

北京大学将于2011年7月2日-7月20日举办“第二届届海峡两岸研究型大学暑期学校”,该项目旨在搭建一个两岸优秀青年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两地学生的学术联系与合作,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友谊,提升参加者在区域及国际上的竞争能力。
北京大学特邀大陆的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台湾的台湾大学、新竹清华大学、新竹交通大学、成功大学、政治大学、中央大学、阳明大学、中兴大学、东海大学、元智大学、逢甲大学等15所高校的优秀学子共同参加。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主题:“后ECFA时代的青年竞争力”(详情请见附件)
 2. 时间: 7月2-20日
3. 名额: 2名
4. 费用:北大将提供奖学金支持,每人还须支付2000元人民币的项目费用(包括申请费课程费、住宿费和文化考察费等)。
5. 选拔要求: 2009级、2008级本科学生;成绩优秀,善于沟通,专业不限;
6. 请有兴趣的同学先在网上报名,并在6月7日(星期二)下午5点前将纸质报名表递交到紫金港校区东一D114室。
 
注:本项目不是学校项目,所以允许参加过交流的同学参加,没参加过交流的同学参加此项目将不影响以后学校的交流项目。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二〇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附件: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