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宣讲会

关于举办浙大-密歇根州立大学“3+X”学位项目招生说明会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2年10月19日 访问次数:5764

     应我校邀请,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简称MSU)代表团一行将在近日来访我校期间为我校学生介绍明年两校合作开展“3+X”本硕联培学位项目的有关情况,并作现场咨询,解答大家感兴趣和所关心的问题。
对于明年“3+X”项目招生的重点和方式上,MSU将做出调整。明年的招生重点将放在该校社科学院的几个系,主要在以下专业从我校招生,每个专业招生人数在2-10 不等:公共政策;刑事司法学(3个方向);地理信息科学;建筑工程管理;国际规划研究;人力资源和劳动关系;电子工程专业和农经专业,欢迎我校来自法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地球科学系,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资源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信息学部等相关专业感兴趣的学生参加本次招生说明会!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028(周日)晚上 6:45-8:00
地点:紫金港校区东2-102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2-10-19